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014.jpg
网事如歌,菏泽市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00.jpg
10月17日,菏泽首届“河中参”杯甲鱼烹饪大...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济南47部门晒三公账本 花费普降公安局省335万
2014-10-20 20:29:00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张雯雯 陈晶
昨日(19日)记者从济南47个部门各自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从17日下午5点左右开始,各部门的2013年度部门经费决算情况,陆续上网公示。记者了解到,2013年,市级预算部门,包括市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三公”经费决算数为2.39亿元。

  昨日(19日)记者从济南47个部门各自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从17日下午5点左右开始,各部门的2013年度部门经费决算情况,陆续上网公示。去年一年部门收入多少、支出多少,钱都花在哪里了,全都一目了然。记者了解到,2013年,市级预算部门,包括市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三公”经费决算数为2.39亿元。

  去年5月,山东省首次公布2013年省级“三公”经费预算总额及95个省政府组成部门和直属机构单位的部门预算。随着省级“三公”经费的公开,7月5日,市级“三公”经费也首次揭开了面纱,69个市政府职能部门和直属机构单位全部公开各自的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

  去年的财政预算尤其是“三公”经费执行的情况如何。日前,按照省市安排,济南市各部门集体在网上晒去年预算、决算情况,以及三公经费花费情况。记者注意到,这次各部门网上公示的时间点选在了周五,记者在查询时还发现,不少政府部门都不约而同选择在周五下午5点下班后,才将相关信息上网公示。

  去年济南市各部门的财政决算情况如何呢?经济南市财政局汇总,2013年市级预算部门,包括市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三公”经费决算数为2.39亿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11亿元,主要包括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94亿元,主要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0.34亿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同时,经济南市财政局汇总,2014 年市级预算部门,包括市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使用当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2.08亿元,比2013年预算下降10.84%,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34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25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966万元,公务接待费4263万元。(张雯雯 陈晶)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