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ss1.jpg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彰...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济南破获特大诈骗案 男子专骗海参和高档香烟
2015-01-16 06:54: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济南台 马艺)临近春节,各种骗子花招层出不穷,山东省济南市一男子就以春节给客户送礼为由,专门诈骗烟酒店高档香烟 、海参等贵重物品,近日,济南天桥警方将这名诈骗惯犯抓获,破获了系列诈骗案。

   齐鲁网济南1月14日讯 (济南台 马艺)临近春节,各种骗子花招层出不穷,山东省济南市一男子就以春节给客户送礼为由,专门诈骗烟酒店高档香烟 、海参等贵重物品,近日,济南天桥警方将这名诈骗惯犯抓获,破获了系列诈骗案。

   事情发生在前不久,李先生经营的海参店里来了一名身材矮小、操南方口音的男子,男子自称是做地产生意的,以给客户送礼需要高档海参为由,购买了好几万的海参。

   天桥公安分局黄台派出所副所长王晓斌介绍,该男子当日说自己身上带的钱不够,就让店员跟着到公司去取,营业员就携带物品和这名男子一起上了一辆租来的车,路上的时候就路过一个店面。这名男子就说正好他要批海参是送礼的,说进去送完礼就出来。没想到男子就再也没有回来,店员和司机互不认识,司机说这名男子是租的他的车,而且租车车费也没付。

   发现上当的李先生赶忙报了警。随后,民警又陆续接到类似报案。经过侦查,曾因为诈骗被警方行政处理过福建籍男子卓某进入警方视线。2014年12月31号,民警根据线索,在一家游戏机厅内将卓某抓获。经审查,卓某供述,2014年10月到12月期间,他以购买高档香烟、海参等贵重物品送礼为由,在济南市天桥区实施诈骗六起、在山东济南历下区、历城区实施诈骗三起,涉案价值十万元。

   诈骗得手后,卓某将骗得的高档香烟等贵重物品低价销赃,民警根据卓某供述,又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收缴涉案赃款三万多元,追回涉案物品软中华香烟16条。目前,嫌疑人卓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也提醒商家注意防范,切勿被不法分子的花言巧语和拙劣演技所迷惑,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