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男子与情人合计骗婚 算命先生遭算计被抢5万
2015-03-10 06:5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本来是情人关系,可为了弄俩钱花,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农民阿茂将情人变成了“表妹”,还从中当起了媒人欲将“表妹”嫁人。他们相中的下手对象恰巧是一名算命先生,可惜天天给别人算命打卦的“半仙”也没能算出来,一场巨大的骗局正走近他……

  本来是情人关系,可为了弄俩钱花,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农民阿茂将情人变成了“表妹”,还从中当起了媒人欲将“表妹”嫁人。他们相中的下手对象恰巧是一名算命先生,可惜天天给别人算命打卦的“半仙”也没能算出来,一场巨大的骗局正走近他……

  初次相亲就要三千多的皮草 骗婚不成转战他人

  49岁的平邑县农民阿茂6年前认识了小他6岁的阿丽,阿丽有丈夫和儿子,但两人还是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并同居在了一起。因为俩人都没有生活来源,时间长了就商量着弄点钱花。2013年,阿茂想出一个来钱的点子,“我当媒人,你当表妹,给你找个男的骗点钱,这样来钱快。怎么样?”阿茂跟阿丽商量。阿丽没多想当时就同意了。

  一天,阿茂在县城一条路边看到一个算命的老头,大概60来岁,便上前搭讪。“我有个表妹,年纪不小了,男人头几年死了,现在想找个人嫁了,你认识有合适的不?”算命的老头老许立即就想到自己的侄子40多岁了,还未成家。

  老许的侄子在上海开车,接到老许的电话,当天便返回了平邑。阿丽也假装和老许的侄子小许相亲,俩人聊得还不错,次日他们一起逛商场,阿丽相中了一件皮草,打完折还要三千多。小许见阿丽向自己要这么贵的衣服很不高兴。“买这么贵的东西,你不是过日子的人。”说完他扭身就走了。

  下午,阿丽和她“表哥”找到老许,老许对阿丽说:“不行我给你买那件褂子,你再跟着俺侄吧。”“你要是买就让表妹跟着你吧。”阿茂说。一个算命老头能娶到年轻貌美的女子,老许当然是一百个愿意。

  娇妻没娶成 算命老头被抢5万元

  几天后,阿茂独自找到老许,说他表妹什么也不要了。“你只要拿5万块钱,你们去民政局登记,就在一起过吧。”阿茂说。

  次日,老许从自己的积蓄中提取了5万元现金来到阿丽租住的房子。“你先把钱给我,我们再去登记吧。”“那不行,咱们先去登记,这钱肯定是你的。”两人为谁先谁后纷争起来。

  一旁的阿茂先是在中间打圆场,后来突然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一把斧子,在屋子转悠着打电话,还将斧子在老许头上比划着。“我叫了三个人在门外站着,今天你这钱是掏也得掏,不掏也得掏。”阿茂恶狠狠地说。

  老许哪里肯往外掏血汗钱。“我数三声,不掏三万块钱就要了你的命。”老许一看阿茂似乎要动真格了,把三万块钱掏出来放在沙发上。接着阿茂逼迫老许将钱装进一个女士包里,又逼着老许将剩下的两万也掏了出来。

  一旁的阿丽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也吓坏了,在阿茂的命令下两人骑着电动车跑了。而此时的老许吓得一屁股跌坐在地板上,不敢动弹。

  “表妹”已经“嫁”过一回 所骗钱财都被挥霍了

  其实,在骗老许之前的几个月前,阿茂和阿丽已经用嫁人的手段骗过一回人。2013年3月,阿茂了解到一个人叫阿文,40多岁,没有媳妇,便想把阿丽介绍给他,骗几个钱花。

  “我有个表妹,姓毛,离婚了,在临沂板厂打工,想找个人嫁了。不过她有两万多元的债务,你要是能给还上,就跟了你吧。”阿茂试探着跟阿文说,没想到阿文同意了。

  之后,阿丽一直假装和阿文联系着,却从没见过面。5月份的时候,阿丽谎称家中有事,向阿文要钱,阿文分两次给阿丽的银行卡里打了两万块钱。

  钱到手后,很快便被阿茂和阿丽挥霍一空,之后就再也没跟阿文联系。阿文打电话,这两人也不接。

  多行不义必自毙。2014年1月,两人被逮捕。平邑县人民法院以抢劫罪、诈骗罪判处阿茂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90000元。以诈骗罪判处阿丽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0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