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青岛延吉路现大型广告牌 私占人行道市民叫苦不迭
2015-04-24 17:23: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广告牌占据人行路,给过往市民带来不便。(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4日讯 近日,青岛的延吉路的人行道上冒出了很多巨大的广告牌,让路过的行人叫苦不迭。下午两点,记者如约赶到延吉路,但是等了半个多小时也不见有人来清理铁架子。

2

  延吉路的人行路上出现了多个大型广告牌。(视频截图)

1

  广告牌占据人行路,给过往市民带来不便。(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4日讯 近日,青岛的延吉路的人行道上冒出了很多巨大的广告牌,让路过的行人叫苦不迭。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记者来到延吉路,从福州路路口一路往西到南京路路口,每隔五六米的距离就会冒出一个两层楼高的铁架子。这些铁架子占据了人行道,而且非常牢固和坚硬,给过往市民带来了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这些铁架子上原本打出了某地产商的广告,整条延吉路上大约有五十多处。可能因为居民意见太大,这两天广告内容突然消失了,但霸道的铁架子仍然占据着人行道。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广告上的这处楼盘。开发商承认广告牌就是他们的,而且都已经通过了合法的手续,“我们签订的广告公司时有发布权,签订合同签也查看了广告公司的相关证件,如果发布出现问题,我们会追究广告公司的责任”。

  虽然开发商认为广告牌没有问题,但记者查询了有关资料,即使是公益性质的广告,在设立前也要向市城管部门报备,更何况是霸占人行道的商业广告。

  记者随后联系了市城管广告科。广告科工作人员称,该广告并没有通过审批。同时,记者也和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不清楚怎么走程序,现在会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对于这些非法广告牌,广告公司心知肚明。而市南城管部门也在4月16号接到了政务热线的转办单。城管八大湖中队工作人员称,目前广告已经撤了,铁架子也将会在23日两点的时候拉走。

  下午两点,记者如约赶到延吉路,但是等了半个多小时也不见有人来清理铁架子。经过多方联系,市南城管部门表示,广告公司会在今天自行清除广告牌,所以执法人员就不来现场了。

  记者联系了广告公司,公司员工解释,因为担心扰民,公司决定在夜间进行搬运。

  广告牌能否得到拆除?私设广告应该如何处罚,如何监管?记者将会继续关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