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潍坊:1套房5个房东 开店交租金成难题
2015-05-31 06:43: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现在来跟刘大姐要房租堵门的是叫李振领的房东,他跟李国丽之间又签订了一份所谓的合同。当天下午,记者在投资公司也见到了那位把房子租给刘大姐的王海燕,经过3个半小时以后,当天下午的协商终于结束了。

004

  刘大姐租房开店遇5个房东,“房东”开车堵店(视频截图)

20150530234743

  刘大姐挡住多次转让承租权的蔡先生的车(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30日讯前几天有位刘大姐给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记者打来电话求助。她说,去年她从新疆来到潍坊开了个电动车店。经过半年多的磨合,生意渐渐步入了正轨,眼瞅着生意要红火起来了,可没想到,几天前发生的一件事儿,让刘大姐感到非常失望。

  开店遇5个房东 店门被堵

  刘大姐说,21号的晚上9点左右,有人直接把机动车开过来堵在了刘大姐店门口,这一堵就是三辆,好多顾客都认为刘大姐家关门了,很多顾客无法上门。

  刘大姐的这个店的费用挺高,再加上有十几个员工,这样给她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每天就达到4000到5000元。停放机动车的人说了,车会一直堵下去,而且明天还过来拆房子,房子里的东西都给扔了。

  刘大姐去年7月租了这两间店面,光租金就交了28万,再加上店面装修、进货,花了近百万,才好不容易把这家店给开起来。那到底是谁如此嚣张,不仅堵了大姐的门儿,还要再来砸大姐辛辛苦苦开起来的店呢?

  刘大姐在2014年7月的时候,跟一个叫王海燕的人签订了租房合同。可半年之后又出现一个房东来收房租,难道这房子有两个房东?刘大姐说了,这房子可不只有两个房东,而是有5个。

  刘大姐手里有6份合同,这些合同里一共牵扯到了5个房东。首先,房子的产权归潍坊投资公司所有,2013年6月投资公司拍卖包括刘大姐两件店面在内的房子的承租权,王海燕委托了一位名叫蔡世润的人拍得了房子的承租权,租期一年,也就是到2014年的6月。可在今年,蔡世润再次与投资公司签订承租协议,而这套房子的承租权又被转让了两次,又出现了两个房东。

  现在来跟刘大姐要房租堵门的是叫李振领的房东,他跟李国丽之间又签订了一份所谓的合同。

  看着堵着门口的车,刘大姐很着急,房子的承租权到底在谁那儿,这几位房东可以慢慢弄清楚,可是这严重影响刘大姐生意的车能不能先开走呢?

  车主却说了,在自家门口停车是应该的!

  1套房5个房东 租金给谁?

  “在自己门口停车是应该的”,车主拿出证明自己是房东的“公函”。上面写着:我已经把房子租给了某某某公司,在5月25号下午两点之前把房子的物业清理干净,否则就要来强行清理。这份所谓的公函落款公章都没有。

  记者赶到的当天正是5月25号,如果真像这张通知上写的那样,下午两点要来清场的话,难免要引发冲突。为了避免冲突的发生,记者马上找到了房子的产权所有者潍坊投资公司,希望能通过他们进行协调。

  潍坊投资公司陈经理说,我马上去找蔡世润,蔡世润和王海燕有纠纷,找人去清场也是蔡世润找的人,找到蔡世润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拿着刘大姐手里的合同,记者看到第一份合同到期是2014年6月,可第二份合同签署是2015年1月,中间有几个月的空档期,而刘大姐恰好就是在这个空档期内从王海燕的手里租到的房子。那房子的承租权到底是谁的呢?

  投资公司陈经理也没弄清楚刘大姐租房子的时候,承租权到底是谁的。陈经理说他们会负责协调,让刘大姐先回去等消息,可就在记者和刘大姐要离开投资公司的时候,记者忽然挡在一辆车前面。

  原来,刘大姐在投资公司门口看见了一辆车,这开车的人就是蔡世润。可车里的人说自己并不是刘大姐要找的人。两人一直僵持着,为了防止发生危险,记者再次联系了投资公司的陈经理。

  经过确认,车上的人的确是蔡世润,但车上的人不接受采访。刘大姐又站在车前不肯离开,双方的冲突一触即发。

  陈经理做中间的协调人,打电话了联系了王海燕,希望大家坐下来把这个事情说清楚,并承诺当天下午就协商。

  终于刘大姐的店面没有被强拆,而且当天也没有人再去大姐店里催要房租。可是大姐店门口还堵着车呢?那么大姐门口的车到底什么时候能开走呢?

  当天下午,记者在投资公司也见到了那位把房子租给刘大姐的王海燕,经过3个半小时以后,当天下午的协商终于结束了。“明天会请来律师商讨房子承租权的问题,堵着刘大姐家店门口的车也会尽快被开走。”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