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济南宸轩世家装修没一年 阳台墙砖脱离掉渣土
2015-05-31 06:43: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在刘女士家,记者看到,阳台上的墙砖已经全部砸掉,地上散落着一些石块。”  考虑到实际问题,最终,刘女士跟装修公司达成书面协议,由装修公司在四天内修好并做好保洁,业主同意不追究另外赔偿。

20150530223842

  刘女士家装修好的阳台“掉渣”(视频截图)

20150530224157

  阳台上的墙砖已经全部砸掉(视频截图)

20150530224346

  双方达成书面协议,装修公司在4天内修好并做好保洁,业主同意不追究另外赔偿。(视频截图)

  齐鲁网5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家住济南鑫苑名家的刘女士一家把阳台的墙砖全拆掉了,连同阳台上的热水器都拆掉了,家里住的不舒服,也不能洗澡,心里很是堵得慌。

  在刘女士家,记者看到,阳台上的墙砖已经全部砸掉,地上散落着一些石块。刘女士说,包括阳台上的热水器、门框等也已经被装修公司的人拆下来摆在客厅里。

  “突然头上落土渣子,我抬头一块,很大的缝都鼓起来了,眼看就要掉下来了,缝和墙都脱离了,我就担心砸到我的家人,孩子那么小,那个砖掉下来,马上就砸死了,问题就太大了。”说起几天前的遭遇,刘女士的婆婆还心有余悸,当时她正在阳台晾衣服,突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刘女士说,去年,一家叫做宸轩世家的装修公司给他们家进行了装修。那么墙砖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就是说装修之前,原墙皮装修之前刮的腻子,我们把腻子层刮掉后再填砖,这个处理的过程是有问题的,当时装修的时候,工程是有问题的,肯定是,不然不会这样。”济南宸轩世家售后维修人员承认,墙砖问题跟工程质量有关,必须全部砸掉重新贴。不过,刘女士对他们维修的进度产生了质疑。“25号一下午没干活,26号一天没干活,26号让运送这些材料的工人给送过来了,就说干活了,哪有这样干活的,只不过送了一趟东西。”

  对此,装修公司又是如何解释的呢?

  宸轩世家温经理称:“我们的项目部经理跟他们协商好了,七天之内贴好处理好就行了,前天是第三天,他们就来了,我说炒菜还有时间呢,你已经同意了七天,补瓷砖,贴瓷砖肯定有时间。”

  关于有没有承诺何时维修好,双方各执一词。就在前天,刘女士一家来到装修公司要说法,双方还产生了激烈的冲突。墙砖的维修工作也暂停了。

  再一次面对面进行协调,双方仍然争吵不断,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在经过进一步沟通后,装修公司给出了这样的建议。“领导的意思是补贴砖800,200块钱做保洁,共花1000元,总的给2000元。 自己找工人维修。”

  考虑到实际问题,最终,刘女士跟装修公司达成书面协议,由装修公司在四天内修好并做好保洁,业主同意不追究另外赔偿。“最后协商结果,不给补偿,我们签字,不给补偿给维修,就这样吧,认倒霉吧。”

    编后:售后承认工程有问题,不是客户的错。出现问题后,客户着急,应该理解。当时既然说好一周之内修好,最好能落实到白纸黑字上,免得麻烦。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