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男子心理咨询后投海 心理医生报警速救人(图)
2015-06-15 17:36:00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前日下午,安徽来青西新区打工的小吴因感情受挫苦闷不已,咨询了心理医生未获解脱后,小吴选择了投海轻生。幸运的是,医生张女士一开始就绕着弯子问出了小吴所处位置,随后拨打了110求救。

  晚报讯 前日下午,安徽来青西新区打工的小吴因感情受挫苦闷不已,咨询了心理医生未获解脱后,小吴选择了投海轻生。幸运的是,医生张女士一开始就绕着弯子问出了小吴所处位置,随后拨打了110求救。

  下午1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称,有人要自杀。据张女士介绍,她是在青西新区工作的一名心理医生,刚才有个男青年给她打电话,说和女朋友分手了,工作也丢掉了,他非常悲观想自杀。 “我劝导他大约5分钟,他突然挂断了电话。 ”张女士称,男青年应该在海滨公园附近。

  黄岛派出所民警到场发现,离岸100多米远处,一名男青年正朝向大海深处走去,海水已经淹没了他的腰部。民警立刻携带救生绳索下海跑向男青年,并大声呼叫让他保持冷静。民警来到离男青年约30余米远时,海水已经淹没了男青年的胸部,让他摇摇晃晃险些摔倒。

  民警眼看着距离男青年只有10余米远,他却突然回头,看到民警近身后情绪异常激动,叫嚷着不让民警靠近。民警唐吉良一边和他交谈分散其注意力,同时暗示另外两名联防队员从男青年两侧游过去。约半小时后,男青年已经脸色惨白体力不支,就在他即将倒下时,两名联防队员上前抓住了他的胳膊,并把他搀扶到岸边,随后送上车赶到了医院。经检查,男青年并无大碍。

  民警询问后得知,29岁的小吴年初来到青西新区打工。今年3月,老家的女朋友和他分了手,小吴深受打击,一蹶不振的他又因为几次在单位开小差被辞退。双重打击下,小吴想到了自杀。自杀前小吴打电话咨询了心理医生张女士,所幸她绕着弯子问出了小吴所在位置并及时报警求救。目前,小吴已经返回安徽老家。(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梁铁君)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