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两市近2000只股下跌 专家:反弹出局不失理性之选
2015-06-17 08:50:00 来源:沂蒙晚报 作者:杨帆
周二股市再迎惊心一跳,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下挫,沪指逼近4900点,创业板重挫逾5%。其表示,交行混改落地是今年银行业真正实现的第一个催化剂,后续催化剂仍十分充足,银行板块今年向上空间50%。

  周二股市再迎惊心一跳,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下挫,沪指逼近4900点,创业板重挫逾5%。午后,两市低位震荡再遇重挫,沪指失守4900点最终以4887.43点报收,两市近2000只股票下跌。临沂有股民在朋友圈感叹道,“数月心血两天灰飞烟灭,再跌三天就要被打回‘原始社会’了。”后市该咋操作?一些人迫切寻找着答案。

  在股市因持续大跌而“满地鸡毛”时,我市却有一群股民晒状态说“提前空仓,感觉良好”。在我市证券资深人士、招商证券北园路营业部总经理窦伟指导下,部分股民在前期股市上演下跌预演,以及A股暂时未入国际指数等重要节点,采取了“择机出手,降低仓位,稳健避险”等举措,成功规避了此轮“放血”,落地为安,攥住了此前赢得的收益。16日,窦伟直言说:“当前,反弹出局不失为理性之选。”

  他根据自己对股市新变化的预判,又发出提醒说:“股市连续下跌,让部分此前避险的股民看到了获利空间,都问我是否可以入市?而我的建议则是稳住别急,目前还不是最佳的入市点。”在他看来,市场机会是有的,最佳时机应是“与养老金携手入市,共享‘改革牛’。”据其分析认为,当前股市中很多券商融资融券额度已超过自身净资产4倍,现在要做的是消化风险、回笼资金,且A股暂未纳入MSCI指数,也预示着股市是时候要练内功了,因此切忌急躁冒进。

  近期,除了“择机出手”攥住收益外,窦伟还给部分股民开出了“稳健避险”的药方,“我关注嘉实元和基金的理由是其参与了中石化股权混改,拥有中石化原始股而且可上市流通,股民应该响应国家推出的央企混改政策。近期,其最高值为1.14元,最低为0.997元,波动不大,足见其对于普通投资者特别是散户而言,具有较高的避险价值。”

  记者 杨帆

  个股行情 中国中车收盘跌停 近期跌逾30%

  中国中车16日低开低走,收盘股价跌停,报21.58元,跌10.01%。中国中车复牌前收盘价为29.45元。如果按照6月8日收盘价32.40元计算,截至今日,中国中车在6个交易日内跌幅达33%。

  6月8日,中国中车上市首日拿下一个涨停板,随后股价连续下跌。在此期间,中国中车发布了一条利好消息:公司于近期签订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159亿元,约占2014年营业收入的13.3%。但利好消息并没有映射到公司股价上。

  6月11日,中国中车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6月9日至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但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对于中车复牌后连续数日暴跌,高华证券分析师认为,中国中车A股/H股目前对应的2016年预期市盈率为53.3倍/21.7倍,而全球铁路装备同业的2016年预期市盈率中值为12.9倍,故存在A股估值偏高的现象。据中国证券网

  公司快讯

  交行混改方案获批 将引入民营资本

  6月16日晚间,交通银行公告,国务院已批准交通银行的深化改革方案;交通银行将坚持国有控股地位,探索引入民营资本,积极发挥战略投资者作用,并将探索高管层和员工持股制度。

  公告称,公司将按照经国务院批准的交通银行深化改革方案要求,完善中国特色的大型商业银行治理机制,坚持国有控股地位,优化股权结构,探索引入民营资本,积极发挥战略投资者作用,探索高管层和员工持股制度;完善授权经营制度,激发体制机制活力,更好发挥董事会、高管层和监事会作用;深化用人、薪酬和考核机制改革,落实风险责任制,强化企业内部监督,推进事业部制等内部配套改革。

  国金证券马鲲鹏表示,交行的公告内容可谓大超预期、力度空前。从公告措辞行文来看,顶层设计的意味明显,所有内容均可直接复制到其他银行。这意味着,交行的混改试点是一个开端,银行业混改大幕自此拉开,有明确混改预期的中行、建行(董事长近期已开始吹风)也是混改逻辑下的好标的。

  其表示,交行混改落地是今年银行业真正实现的第一个催化剂,后续催化剂仍十分充足,银行板块今年向上空间50%。

  据中国证券网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