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烟台市民办签证陪同遭拒 无奈夫妻分居费用引纠纷
2015-06-23 08:28: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烟台海阳市王先生的妻子打算出国留学,王先生准备一起去陪读。然而现在,妻子已经去了澳大利亚,可王先生却遭到了拒签,而相关的费用也一直难退回。

  烟台海阳市王先生的妻子打算出国留学,王先生准备一起去陪读。然而现在,妻子已经去了澳大利亚,可王先生却遭到了拒签,而相关的费用也一直难退回。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王先生告诉记者,2014年,他和妻子在一个公司办理出国留学和陪读签证,而如今,妻子已经去了澳大利亚,而他的签证却被拒签了。

  王先生说,当时办理签证时,自己交了62000元的陪读费用。在王先生跟蓬莱光华外国语学校海阳代理点签定的协议上明确写着,如果王先生的签证没下来,退还代办陪读签证的全部费用。可如今过了三个月了,王先生的签证没办成,费用也退不回来。

  记者随后来到了蓬莱光华外国语学校的海阳代理点,代理人承认是他进行的代理,同时他告诉记者,他跟王先生一起去过蓬莱光华外国语学校好几次,但是这退钱的问题迟迟没有解决。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呢?

  记者和王先生的父亲来到了蓬莱光华外国语学校,王先生的父亲说,这已经是第三次来这里了。刚一进蓬莱光华外国语学校校长的办公室,王先生的父亲就和校长吵了起来,校长说,“你告我呀,我给你很简单,这件事不用解决了,你就告我就行了。”

  从他们的争吵声中,记者了解到,这事情并不仅仅只是退钱的这么简单。原来,这件事情还牵扯到了王先生妻子留学的学费问题。

  王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出国留学的学费是他们先交到蓬莱光华外国语学校,然后由学校向澳大利亚那边代交。可是,等王先生的妻子入学之后发现,学费并没有交齐。

  在争吵了将近两个小时的之后,事情终于有了一个解决的方法。蓬莱光华外国语学校校长称表示,第二天先将除了保险的钱退还,然后保险在三个周之后一定给追回来。对于王先生的妻子的事情,下一步也一定给一个答复。

  最后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先解决签证拒签的退款问题,然后再解决王先生妻子的学费问题。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