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香港97酒店关门50万货款用餐卡替 供货人痛哭
2015-07-29 08:12: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报 作者:
张师傅说,拖欠他货款的是香港97的两家店,一个在燕儿岛路,一个在香港路,如今两家店不但改了名,还关了门。”  五十万的货款兑换成五十万元的餐卡,这个方案,张师傅夫妻俩接受不了,今天又找了过去。

  胶州的张师傅夫妻俩一脸愁容,为了挣钱养家,没白没黑的干活,孩子都顾不上,可是到头来,想拿到自己的血汗钱,真是难上加难!

  提起这笔要不回来的货款,张师傅夫妻俩忍不住掉了眼泪,瞧瞧吧,这一叠叠的送货单,从2011年开始到2014年2月,少说也有将近五十万。

  张师傅说,他早些年认识一位姓付的老板,这位老板开了好几家酒店,每个店一个月都找他上一两万元的花生油、色拉油什么的,之前一个月一结账,双方合作愉快,直到2011年,听说酒店又开了新店,可货款却拖了下来。

  张师傅说,拖欠他货款的是香港97的两家店,一个在燕儿岛路,一个在香港路,如今两家店不但改了名,还关了门。货款还能要回来吗?夫妻俩又找到了付经理在秦岭路上开的另一家新店。“我们问他要,就说没有钱,什么时候有钱再给,我说你起码给个日期,不行,说要钱没有,可以给五十万的餐卡,你说我也不能来吃饭,你给我餐卡有什么用。”

  五十万的货款兑换成五十万元的餐卡,这个方案,张师傅夫妻俩接受不了,今天又找了过去。

  付经理解释,香港97香港路店,投资六百万,营业八个月,生意很好,可后来修地铁,堵了路,再加上经营问题,很快就关了门,公司的股东已经各奔东西,秦岭路这家新店,是他和另外几个人合伙干的,说除了他本人之外,这里的一切和原来的酒店都没有任何关系。

  付经理说,他现在经济困难,自己的房子也抵押出去了,现在还钱不可能,但如果张师傅愿意,还是之前的方案,就是让他们先拿走餐卡,送朋友也好,转卖也行,但张师傅不同意,那他实在也没办法了。“如果年底企业有分红,我可以贴补给你,但不是我个人欠钱,是公司欠的,公司还有好几个股东,还要协商,看能不能给你结一部分账。”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