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8市暖气费拟定或已调价
2015-11-18 10:01:00 来源:山东新闻 作者:

  目前,山东17市都已进入正式供暖季。记者梳理发现,受燃煤成本下降等因素影响,部分城市对供暖价格做出调整。泰安市今天举行的供热价格听证会显示,每平米有望降2.2元;日照、东营均已明确,每平米分别下降1元和3元。部分不降价城市在供暖时长上做了调整。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新闻联播》报道,17号上午,泰安市召开城区供热价格听证会,听取市民意见建议。最终,多数与会代表同意将2015年--2016年度供暖价格由25.2元调整为23元,每平方米下降2.20元,降幅8.8%。

  日照物价局官网显示,取暖费由每平方米24元下调为23元;实行两部制热价的居民用户,基本热价由每平方米7.2元下调为6.9元。日照市民范伟芬:“我认为降为23元比较合理,我们山东省吧高于日照的有7个地市,和日照一样的有5个地市,低于日照的5个地市,我们在中等以上。”

  东营市今天正式发布中心城区取暖费价格,由24元调整为21元,每平方米下降3元。上午10点半,记者在市供热处缴费大厅遇见了刚交完费的市民王先生:“交多少钱?/应该是3200多,因为去年余了点,交了2700多,便宜480多,很好。”

  山东省物价局相关人士介绍,除了今年拟调价或已调价的8个城市,其他城市的供暖价格多是2008年及以前制定的,此前已调整的临沂、淄博、潍坊等地价格降低在2到2.6元之间。济南今年暂不调整居民采暖价格,但临时延长供暖时间10天。青岛每平米30.4元的供暖价格看似全省最高,但供热天数也最多达到141天,按照供热价格排名,青岛列全省17市倒数第四位。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