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471.jpg
功勋闪耀齐鲁,殊荣载入史册。近日,国务院、...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图便宜男子买漏审二手车 花钱办假证却被坑
2016-04-22 14:52: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交警在城区路段检查时发现一辆可疑车辆

  交警在城区路段检查时发现一辆可疑车辆

  齐鲁网4月22日讯现在,满大街经常能看到有“办假证”的小广告,德州禹城有位司机,因为车辆没有交强险和年检,就想到了干脆办个假证。然而没想到,证是办出来了,人却被坑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一天上午,德州禹城交警在城区路段检查时,发现一辆小轿车的交强险标示和年检合格证与车辆所悬挂的号牌明显不符。

  交警上前询问,司机刘某解释说,自己开的是朋友的车,对于车辆号牌与年检标示不符的情况,自己并不知情。然而,当交警要求刘某提供朋友的联系方式时,刘某却支支吾吾说不出来。交警说:“车的保险标志不是你这车的车号,也就是说,涉嫌于第一使用伪造变造保险标志,第二个,就是使用其他车辆的保险标志。”

  眼看自己无法自圆其说,刘某只好老实交代了实情。原来,为了图便宜,前不久,刘某经人介绍,买下了这辆漏审的二手车。由于漏审了,车辆没有各种标示咋上路呢,刘某就琢磨了个办法。花130块钱办了个假的保险标志和年检合格标志。

  刘某把钱给对方打过去后,强险标示和年检合格证也很快给寄了过来。刘某拿到后也没仔细看,随手就贴在车窗上。直到被交警拦下,他才发现不对劲。原来自己的车牌号是鲁NS尾号35,而假证贩子给寄来的两个标示都是鲁A1尾号HX。

  最终。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刘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保险标志罚款两千元,处15日以下拘留,收缴伪造标志,扣留机动车。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