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娟:相约滨州聚焦古村 打造网媒滨州行品牌

2016-09-12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曹亮 王君彩

中共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卢志强 曹亮 王君彩)9月12日上午,“走近古村大会·相约醉美滨州”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暨知名博主滨州采访活动在滨州市滨城区启动。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她说,网络媒体滨州行是让外界了解滨州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的良好平台,本届网媒行主题是“走近古村大会·相约醉美滨州”,是对滨州保护传承黄河文化、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现状的集中展示。

  王晓娟首先代表滨州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媒体记者和知名博主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在致辞中说,滨州是渤海之滨、黄河之洲,这里的齐文化、黄河文化、红色文化和民间文化丰富多彩,这里“粮丰林茂”是“北国江南”,这里“四环五海”是生态滨州。滨州是“两区两圈”叠加地带,近年来滨州集中打造“孙子故里、生态滨州”文化品牌,建设美丽生态新滨州,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王晓娟说,一直以来,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挥互联网新兴媒体对外宣传方面的重要作用。网络媒体滨州行就是一个让外界了解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自2014年9月以来,滨州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媒体行。今年,借助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在滨州召开的契机,把媒体行活动的主题确定为“走近古村大会,相约醉美滨州”。活动特邀全国、省市网络媒体和知名博主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县、高新区、博兴县、滨城区、沾化区等地,实地采访黄河古村风情带建设和古村落保护开发情况,感受滨州独特的风情和醉人的秋景。

  王晓娟最后说,希望各位媒体记者和知名博主,利用新媒体人独特的视角和生花妙笔,宣传好滨州在保护传统村落,深化旅游产业改革,推动区域合作、加快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涌现出大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为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