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务员考试23日起报名 注意事项都在这!

2017-03-23 09:24:00 来源: 齐鲁网-闪电新闻 作者:

1.jpg

  记者从山东省人社厅获悉,3月23日9:00开始,山东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持续至3月26日16:00点。考生需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进行网络报名,网站为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

  据了解,报考人员在全省范围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在招录机关资格初审前多次登陆填报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招录机关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考人员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与考试,报考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家庭成员及其主要社会关系”必须填写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

  提交报名信息后,报考人员可于报名次日起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查询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7日16:00点。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要在2017年3月24日9:00至3月28日16:00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拟减免笔试考务费的人员,须现场办理减免手续。报考“面向残疾人”招考职位的人员,免缴笔试考务费。

  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要及时打印《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现场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供)等报名资料,签署《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

  考试需在2017年4月18日9:00至4月22日14:3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应保存至考试录用工作结束。

  本次省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7年4月22日。上午 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7∶00 进行申论(A类、B类、C类)考试。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17年4月23日上午9∶00-11∶00。笔试在全省17市设置考点,笔试人员在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城市,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与报名时姓名、身份证件号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未带笔试准考证或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017年5月下旬,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