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济青新房价格涨幅均回落 烟台济宁涨幅较大

2017-07-19 11:3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济青两地在调控之下,新房价格涨幅纷纷回落,不过,在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加速的背景下,烟台济宁的房价涨幅较大。

  济青新房价格微涨,但涨幅均回落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新建商品住宅方面,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5.9%;青岛新房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11.5%。在二手房方面,济南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7.3%;青岛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15.6%。5月,济南环比涨了0.5%,青岛5月环比涨幅0.4%,相对5月而言,虽然济青6月新房价格依然微涨,但是涨幅有所回落。

QQ截图20170719070724

  其中重点监控的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对比中,有五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三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持平。相对一二线城市的涨幅回落,烟台房价的同比涨幅则在增大。相较5月份,6月份烟台新建房和二手房同比涨幅继续增加,环比涨幅有所回落。6月份烟台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相对上月缩小0.1个百分点,同比上涨7.6%,相较5月,扩大了0.6个百分点。数据显示,济宁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涨6.8%,虽比上月环比增幅收窄,但依然保持今年以来的上涨态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