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开通飞往西安正班航线 单程仅需2个多小时

2017-10-31 09:0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李振利 单大伟 李志鹏

  10月29日,威海国际机场开通西安—威海—沈阳航线,其中,威海至西安单程飞行时间仅需2个多小时。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威海去往西安的机票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详情可查询航空公司官网。此外,当天还增开了杭州—威海—长春航线。当天,两条航线上座率均达到95%。

机场.jpg

  记者了解到,威海飞往西安每天都有航班,单程飞行时间为2个多小时,而威海飞往长春、沈阳、杭州的航班达到每天两班。市民可向各大售票点咨询具体航班信息。因为航线新开通,接下来一周内,威海飞往西安的机票有优惠,个人最低票价达到30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大家可登录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或者咨询各机票分销点。

  “之前只在旅游旺季的时候开通西安的航班,此后,威海与西安之间将实现正班航线。”威海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光介绍,至此,威海国际机场的航班量达到每周192班。威海机场目前共有14家航空公司投入运营,国内外通航城市已达20个。(记者 李振利 单大伟 李志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