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春点亮文明,志愿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1 17:1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继续响应日照市“凝聚创城合力,共建精致之城”的号召,助力创城攻坚战,日照市四叶草爱心志愿者协会助力东港区秦楼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从9月12日到9月26日分期开展“文明秩序维护员”志愿服务活动。每日分时段派出8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文明我先行”进行城市秩序维护活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派出4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炎热当头,挡不住青春的热情。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手持引导旗,按时到岗执勤,定人定点的在不同路口维护交通秩序,提醒行人按照信号灯过马路,劝阻非机动车道的车辆不要越线。同时穿梭于不同街道,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环境卫生以及劝导市民各类不文明行为。

  会计学院师生用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也激发了在校学子积极参与文明创城的热情,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当志愿者,为日照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