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信商贸邓小华再次积极响应、参与“三保”行动

2021-02-09 07:4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2021年春节临近,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小华再次积极响应、参与“三保”行动,承诺坚实守护菏泽千家万户的“菜篮子”“米袋子”和“肉盘子”。

  山东三信商贸再次加入“三保”行动,并不意外。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后,三信超市在有力保障了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的同时,积极行动起来,先后组织爱心企业慰问被整体隔离的村庄,参与“后盾行动、菏泽力量”慰问赴武汉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家人系列活动,展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正是由于三信商贸在关键时候的担当,这家企业在菏泽被市民称赞“可靠”。

  据了解,为了保障防疫用品和重要民生商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 2020年2月,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号召下,包括山东三信商贸在内的1.7万家企业积极投入“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中。在此基础上,成立“食品安全联盟”,坚实地守护了千家万户的“菜篮子”“米袋子”和“肉盘子”。

  携手抗疫情,大爱暖人心。在当前我国疫情呈现多地局部暴发和零星散发状态的严峻防控形势中,"三保”行动将再次整装启航。日前,邓小华积极响应“三保”行动,并代表山东三信商贸签订承诺书,再次加入“三保”行动中来。邓小华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 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承诺,千言万语汇聚成为新时代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附此前报道:

  封村第二天,巨野欧庄每户村民都收到了三信连锁超市的爱心物资!

  您在前线请安心 菏泽企业家慰问57名赴湖北医护人员家人

  这就是山东丨菏泽战“疫”中的三信人:被称赞“可靠”,是最大的褒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