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佳如物业黄慧敏被“省城市经济学会”评为“城市榜样

2021-02-09 18:5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城市榜样"荣誉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佳如物业集团了解到,2020年1月,山东佳如物业集团公司党总支由于基层党建方面取得成绩优异,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慧敏被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评为"城市榜样",受到了省城市经济学会的表彰。

  据介绍,山东佳如物业集团党总支成立于2013年11月。八年来,该公司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健全组织,制定措施,组织编写《非公物业服务企业党建标准,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近年来,该公司党总支从“把支部建在连上"得到了启示,探索出把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党建新路子,一贯坚持“物业服务项目拓展到哪,党的基层组织就建到哪”的原则。

荣誉奖杯

  目前,该公司所服务的每个项目都建有党支部。党支部在所在辖区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的领导下,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结合物业服务公司的实际,创建了以社区党组织为基础,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公司四位一体的物业管理机制,切实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具体、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形成了“大事共议,矛盾共解,问题共克、难题共治”的物业管理新格局,真正把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了党组织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

  此外,通过党支部平台,传递党的声音,收集社情民意,调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稳定,从而提升了业主对政府的满意度,密切了政府与群众、物业与业主的关系。2019年10月、12月,山东佳如物业集团公司党总支先后被评为牡丹区和菏泽市“红色堡垒"品牌创建示范点。

  黄慧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山东佳如物业集团党总支将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继续加大基层党建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让党旗在非企业高高飘扬,永远飘扬。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