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柄臣一行到菏泽开展省奥运优势项目振兴计划专题调研

2022-02-16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刘超越 菏泽报道

  2月14日,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柄臣一行到菏泽市开展山东省奥运优势项目振兴计划专题调研。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训练中心主任魏东,郓城县副县长马磊,郓城县教体局局长王涛,宋江武校校长樊庆斌,曹州武校校长贾其武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在宋江武校召开。会上,张柄臣对菏泽市体育局“武术+”跨项选材工作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对宋江武校、曹州武校为菏泽、为山东竞技体育发展做出的努力与成绩表示极大肯定。张柄臣说:“我们作为体育人,有责任、有义务来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发掘培育更多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奋力推动山东省奥运优势项目振兴。”

  史长华对省局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菏泽市体育局在省体育局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不甘落后、敢于争先、敢于突破的菏泽精神,拉长长板、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开创了以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的新局面,走出了一条具有菏泽特色的竞技体育发展之路。

  会上,宋江武校、曹州武校分别对学校近年来总体发展情况、队伍训练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详细汇报。省调研组就山东省奥运优势项目振兴计划进行了解读分析,对部分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有益探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省市联动、两大武校作支撑的有利条件下,将更好地扩大菏泽“武术+”成果效能,加快实现菏泽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为山东省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武校贡献、作出菏泽贡献。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魏淑波、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宋振波、科教处处长许铁军,省举摔柔中心主任毕明军、拳跆中心主任赵建秋、田管中心主任张华、武术院院长张祥府、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安会,省体育局科教处一级主任科员陈洋一同调研。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