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黄河 自强滨州”全国线上有奖知识竞赛开始啦!

2022-06-1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厚德黄河 自强滨州”全国线上有奖知识竞赛开始啦!

  即日起登录“滨州工会”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答题

  为认真落实“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提高全国对滨州依河傍海区位优势的认知,推广滨州城市品牌,增强城市竞争力,大众网滨州联合滨州市总工会开展“厚德黄河 自强滨州”全国线上有奖知识竞赛。

  活动规则

  1、此次活动以个人答题方式参与,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2、初赛:每人每天可参与1次答题,一次10题,共计100分,参与答题均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及奖品。答题按照得分高低排名,得分相同的对比答题时间,排名前100名可进入决赛。初赛结束后将公布决赛名单。

  3、决赛:仅可答题一次,需作答20题,共计100分。按照得分高低排名,得分相同的对比答题时间。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

  活动时间

  初赛时间为6月11日—6月17日15:00

  决赛时间为6月21日20:00—20:30

  竞赛题型

  题目围绕滨州的人文历史、民风民俗、古迹美食、发展历程等内容设定

  奖项设置

  根据获奖名次发放此次活动专属奖品

  初赛阶段奖品:粗布凉席三件套、定制版抱枕、滨州布老虎、1元现金红包等;

  决赛奖品:一等奖为价值1千元的滨州当地特色商品

  二等奖为价值600元的滨州当地特色商品

  三等奖为价值300元的滨州当地特色商品

  优秀奖为价值100元的滨州当地特色商品

  参与方式

  1.竞赛者进入“滨州工会”(bzszgh12351)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界面点击菜单栏中的“知识竞赛”即可进行答题。

  2.答题二维码:

  3、答题完成后就有机会参与抽奖。中奖的参赛选手需正确填写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滨州当地中奖者采取现场领奖方式,外地参与者填写地址后邮寄。)

  其他注意事项:

  1、严禁恶意答题,一经发现取消中奖资格。

  2、若中奖者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将视为放弃中奖资格。

  3、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邮寄,请留意相关信息。

  4、奖品领取地址:黄河六路渤海十八路房投置业广场A座12楼大众网;

  电话:0543—3077555

  5、本活动获取的个人信息将仅用于支持此次活动使用。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