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高铁综合服务中心来菏调研高铁站管理工作

2024-04-17 09: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高铁综合服务中心一行8人来菏调研高铁站综合管理工作,了解菏泽市高铁站综合管理体制及人员配备情况、高铁站周边及站前广场综合执法、日常监管运行情况,并交流了高铁站非法营运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自市城管局城管执法支队高铁机场大队进驻高铁站以来,大队建立了与公安、交通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常态联动机制。工作中,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建立日常值班巡查和领导带班制度。采取日常巡查、专项治理等方式,持续加大对高铁站周边重点区域执法巡查力度,坚持清除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不文明现象。积极配合交警、交通等职能部门严查出租车、网约车各类违规运营现象,维护菏泽东站正常运营秩序,为打造高铁机场片区城市管理新名片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