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兰亭·翰墨飘香” 菏泽市书画名家邀请展成功举办

2023-05-07 18: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4月25日至5月5日,“守望兰亭·翰墨飘香”2023菏泽市书画艺术交流协会名家邀请展在市博物馆成功举办。本次书画展由市工商联主办,市书画艺术交流协会具体承办,旨在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推动菏泽市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书画展得到原菏泽市领导高木斗、张本进、丁志刚,著名书法家李贵钦先生,著名画家马永盛先生、杨新华先生以及众多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共展出作品15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100余幅,绘画作品40余幅,涉及内容广泛,书体多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以书画艺术形式描绘了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书画展正值“五一”小长假期间,吸引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等近10000人次前来观展,充分展现了书画艺术的文化魅力。市书画艺术交流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服务会员、促进书画艺术交流、繁荣文化事业的职能作用,以更丰富、更优秀的作品弘扬时代精神,团结凝聚起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