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直机关幼儿园举行六一儿童节创新主题活动

2023-05-31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5月30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菏泽市市直机关幼儿园围绕宣传月主题“倾听儿童,相伴成长”, 创新开展了人人参与的“开心大卖场”等系列活动,倾听所有孩子们的心声。

  活动开始前,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从活动项目设计、环境布置、场地安排、活动环节设置上,做了精心准备。活动现场,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雪龙吟》《飞得更高》《精忠报国》《孩子的天空》《天竺少女》《最好的舞台》《桃花笑》等近20个节目轮番上演,宝贝们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个个蕴藏着无限能量,优美的舞姿、整齐的队形展现出小朋友们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5月31日,菏泽市市直机关幼儿园又举办了游园会,在欢快的氛围中,教师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此次游园会各种自主游戏名称和玩法,讲解如何换取每个环节的小奖品。游园会上,开心大卖场、投壶比赛、套圈游戏、沙包比赛、水枪大战等环节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自主选择摊位,自主购买或售卖,自主参与游戏,体验到了公平买卖及劳动的乐趣,社会性得到发展。

  这个“六一”,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盛大节日里,充分感受到了儿童节的欢乐氛围,过了一个创新、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整个幼儿园内五彩缤纷,红旗飘扬,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的气氛。

  据悉,菏泽市市直机关幼儿园始终坚持以幼儿为本,倾听、理解、尊重幼儿,让孩子真正成为游戏的主角,给孩子充分的时间和空间去探索、去表现、去成长。用心观察、引导孩子的学习与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幼儿园宣传主阵地作用,推动“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主题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聆听拔节之声,捕捉成长微光,积极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