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888.jpg
近日,通过菏泽大众网的报道,成武的“良心...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未标题-1.jpg
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菏泽市纪委通报9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2015-02-12 17: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亚
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纪委网站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菏泽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9起12人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记者 李亚)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纪委网站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菏泽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9起12人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通报的典型问题是:

  东明县交通局运输管理所职工张保健大操大办问题。2015年1月21日中午,张保健为其女儿操办三周岁生日宴14桌,通知亲属、同学、战友、同事和服务对象参加,违反了公务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有关规定,并违规生育二胎,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给予张保健留党察看二年、行政降级处分,给予分管运输管理所的县交通局党组成员吴柏峰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县交通局运输管理所所长王文治党内警告处分。

  牡丹区王浩屯镇建委主任郭国华大操大办问题。2015年1月6日中午,郭国华为其儿子操办婚宴23桌,并通知男女双方亲属以外的人员参加,违反了公务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有关规定,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给予郭国华党内警告处分。

  郓城县侯咽集镇柳庄村党支部书记李传军大操大办问题。2015年1月9日,李传军为其子操办婚宴37桌,婚礼用车10辆,违反了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有关规定,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给予李传军党内警告处分。

  曹县倪集街道办事处经委工作人员孙景祥、办事处中心管区工作人员刘宗群吃请问题。2013年9月,孙景祥、刘宗群接受倪集街道办事处张胡同村翻盖危房的村民宴请,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给予孙景祥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刘宗群党内警告处分。

  巨野县万丰镇交管所所长相全文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1月22日下午,相全文驾驶万丰镇交管所公车到万筑建材公司给其儿子送衣服;2014年7月31日,相全文入股10万元与其他合伙人承包万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违反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给予相全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定陶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刘澎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12月31日下午下班后,刘澎驾驶工商行政管理局备勤车辆停在其居住的小区,违反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给予刘澎党内警告处分。

  鄄城县动物卫生监督所郑营监督分所兽医张凤山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元旦期间,张凤山私自将本单位执法车辆停放在居住的旭日雅典城小区内,违反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给予张凤山行政警告处分。

  成武县商务局工作人员聂路路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12月31日晚,聂路路私自驾驶本单位公车参加私人聚餐,违反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给予聂路路行政警告处分。

  单县郭村镇顺河店村党支部书记谢协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4年中秋节,谢协忠用村集体经费发放给村干部每人200元节日补助金,共计3000元,违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追缴其违规发放的补助金上交国库,给予谢协忠党内警告处分。

  菏泽市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进一步加强教育,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强化责任追究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过一个节俭、文明、廉洁的春节。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