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开幕

2016-09-1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9月19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林交会在中国林展馆开幕

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前左一)到林展馆内的展区参观

淄博市展位前用多个苹果做成的大苹果造型十分精美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欣)今日上午,由国家林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位于中国林展馆盛大开幕。 据悉,本届林交会打破往届按林产品类型划分展区的模式,划分经营林产品的电商和适合电商经营的林产品两大展区,特装展位 40个,国际标准展位350个。集中展示国家级、省市级龙头企业的林产品、环保标志产品、绿色食品等精品。

  本届林交会以“互联网+安全林产品”为主题,除今天的开幕式外,为丰富展会内容,提高办会档次,本届林交会,将举办首届中国电商和林产品生产企业洽谈会,和中国“互联网+安全林产品”高峰论坛等10项系列活动。“互联网+安全林产品”高峰论坛使林产品企业了解电商、走近电商;而电商和林产品生产企业洽谈会可以使林产品企业和电商企业建立联系,合作共赢。

  中国林交会是2004年国家批准的第一个国家级林业展会,也是全国统一清理展会之后,仅保留的全国五个林业重点展会之一,全省七个重点展会之一,也是菏泽市唯一的国家级展会。前12届林交会,到会人员共计202.6万人次,签订内资合同、协议金额992.07亿元,外资合同、协议22.11亿美元,现场交易14.16亿元,是中国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林业贸易盛会之一。

  中国林交会以平原林产品贸易为主,贸易方式多种多样,除传统的看样交易外,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客商云集中国牡丹之都菏泽,互通商情,增进友谊。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