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省小品新作大赛决赛在菏泽举行

2016-09-23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朱丽娜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致辞

小品小年夜剧照

演员台上热情演绎、真情幽默

大赛颁奖现场

  大众网菏泽9月23日讯(记者 孔祥申 见习记者 朱丽娜)9月22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山东省文学艺术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我的故事我的梦第三届山东省小品新作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菏泽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观看比赛并致辞。

  我国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赵炎,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唐爱国,山东电视台国家一级导演张健,北方战区陆军政治部前卫文工团一级编剧李文绪,山东省曲艺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慈建国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并此次活动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大赛特别奖。据悉,参加决赛评选的九个作品中,《生不生》和《相亲》获得大赛一等奖,作品《小年夜》、《负重包》和《当你老了》获二等奖,作品《第一书记到咱村》、《实话实说》、《圆满》和《家风》获三等奖,由菏泽市曲艺家协会带来的山东琴书表演《亲上亲》获得大赛特别奖。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唐爱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菏泽是著名的戏曲之乡、牡丹之乡,越来越多的曲艺盛事在菏泽举办,本次决赛在菏泽举办,让我们看到了菏泽人民的淳朴和热情,也看到了菏泽人民对艺术生活的追求,希望此次小品新作大赛能给全市群众带来欢笑和祝福。”

  据了解,参与本次大赛的《第一书记到咱村》、《生不生》、《负重包》等九个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贴近现实,短小精悍,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浓郁的生活气息和较高的艺术品位;热情讴歌和展示社会各阶层中劳动者追寻“中国梦”、创造美好生活的精彩故事。其风趣幽默、生动感人、耐人寻味的艺术表演,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