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第四届网歌赛复赛火爆举行 12名选手挺进总决赛

2016-11-14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郭亮

1号选手郭文演唱歌曲《一吻之间》

5号选手马芳演唱歌曲《带我到山顶》

7号选手赵志博演唱歌曲《告别的时代》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郭亮)11月13日,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复赛在菏泽学院唱响。复赛采用小组制,每3人一组,每组得分最高者才能晋级。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12位选手从36人的复赛队伍中杀出,成功挺进总决赛。据介绍,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举行。

  每3人一组PK 仅1人能晋级 复赛现场比拼“惨烈”

  摇滚、民谣、京剧、民族……在昨晚结束的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复赛中,36位晋级的选手可谓都使出看家本领,争夺仅有的12个晋级名额,比赛现场异常“惨烈”。据了解,本次复赛采用百分制,3人一组进行角逐,只有一人(3人得分最高者)进入决赛,其他两位选手将止步半决赛。

  “就让所有往事随风而去,让那回忆落地化成泥,静静地轻轻地……”全场比赛第一位选手郭文一开口,便引爆全场,最终,她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征服评委,成为第一个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其他两位选手遗憾止步半决赛。

  在第十一组的比拼中,许传泳、包文科、郭晓晨三位选手均展现了完美的唱功,但赛制决定他们三人只有一人能够晋级。最终,评委经过斟酌打分,许传泳凭借一首《林中鸟》,以0.47分的微弱优势成功挺进总决赛。

  微信论坛同步直播 决赛11月19日举行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参与到网歌赛中,本次活动,大众网菏泽频道通过论坛、@大众网菏泽频道微博、菏泽大众网微信(id:dzw5122000)、山东24小时客户端进行了同步直播,让更多喜欢音乐,但没能够来到现场观看半决赛的网友也能够通过网络观看比赛的盛况。

  “半决赛这么精彩!”“真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看到比赛的直播……”在论坛、微博、微信、24小时新闻客户端的下方,许多网友纷纷留言,为喜爱的选手加油,也为组委会创新的直播方式点赞。据统计,在3个多小时的直播中,通过各个平台观看比赛直播的网友总数达到了6000余人。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12名选手杀出重围,挺进总决赛。决赛将于11月19日举行,届时,12位晋级选手将为大家奉献一场更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中达之声·菏泽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文联、大众网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音乐家协会承办,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菏泽市一米阳光琴行、嘉华旅游、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菏泽流行音乐学会、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