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直医疗机构公开招聘15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6-11-28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2017年度菏泽市直医疗机构招聘岗位统计表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 张鹏)日前,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公告,菏泽市直医疗机构计划于12月4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九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参与此次招聘的为菏泽市立医院、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菏泽市中医医院,现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5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将于12月4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3号馆举行,应届毕业生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顺利毕业并取得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往届硕士研究生,未经人事部门正式派遣。有意应聘人员务必于12月4日9:00—14:00到应聘单位展位前报名,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和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招聘会上,通过用人单位和应聘者的双向选择,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计生委等招聘主管部门的指导领导下,由用人单位组织面试,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可以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现场签订意向人员经体检、考察合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实行编制备案制管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