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迎春过大年 菏泽市地方戏曲优秀剧目鸣锣开场

2017-01-02 2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展演剧目《春秋商圣》剧照

展演剧目《跑旱船》剧照

 

附:演出场次及时间安排

 

  大众网菏泽1月2日讯(记者 孔祥申)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丰富群众元旦、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2016年12月31日,戏曲迎春过大年·全市地方戏曲优秀剧目暨新创作小戏展演活动在菏泽大剧院鸣锣开场。每场演出,将向市民免费赠票600张。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由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活动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1日在菏泽大剧院举办。

  参与本次展演的节目,均为菏泽市近年来新创作的优秀大型剧目、小戏和传统剧目,很多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省以上奖励,进北京、到济南、赴香港,参加过国家和省重要演出。其中包括国内首部戏曲动漫舞台剧山东梆子《跑旱船》,山东梆子《大汉英后》、两夹弦《春秋商圣》等10台大戏和《站台》《分家》《斩虎》等12台小戏。

  按照公益演出、文化惠民原则,除组委会预留票外,原则上每场向市民免费赠票600张(包括城市低收入群体和驻城农民工)。每场演出当天上午8:30在菏泽大剧院一楼西南门设惠民赠票点。市民本人持身份证限领当天演出门票每场一张,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