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励志书屋”启动了 大众网喊你一起献爱心

2017-01-11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大众网菏泽1月11日讯(记者 刘进)一本书,启迪一届又一届学子。今日起,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菏泽一中,在学校设置“励志书屋”,通过社会捐助的形式,每年两次向菏泽一中赠送人文、社科类图书,给一中学子提供智慧之源。即日起,书屋面向社会接受爱心捐助,欢迎爱心网友、企业单位参加。

  作为一所百年名校,菏泽一中把一批又一批学子输送到高等学府深造,在众多菏泽人心中占据重要地位,现有在校学子近万名。大众网菏泽频道成立五年来,已深深扎根菏泽,倡导“向上向善包容”的网友文化,广泛传播菏泽网络正能量。

  目前互联网信息发达,但书籍给人的深层次阅读、智慧的启迪,是快餐式的网络阅读无法替代的。大众网菏泽频道与菏泽一中联合设置“励志书屋”,目的是让学子在接受学校教育的同时,有更多机会阅读到优质图书,开启另一番天地。

  根据捐助规划,大众网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在每年新年前后、九月新生开学季,两次向菏泽一中赠送优质书籍。随着励志书屋壮大,鼓励学子读书的相关活动也将启动,励志书屋也将向全市更多学校推广。

  近日,大众网“励志书屋”将在菏泽一中正式挂牌启动,欢迎广大网友和企业献出爱心。书屋接受书籍、资金捐助,所有捐助的资金都将用于扩大书屋规模。

  献爱心,请联系:

  刘进 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中心副主任 首席记者 15705300990

  朱丽娜 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中心记者 18765024299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