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将于2月27日开幕

2017-01-19 2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孔庆翰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9日讯(记者 孔祥申 实习生 孔庆翰)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二届农资会将于2月27日(农历2月2)在菏泽中国林展馆开幕。据了解,此次农资会层次更高、专业性更强、配套活动更加丰富,将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区域品牌展会和全国农业领域、农资行业的交流盛会。

  成功举办11届农资会 收获颇丰

  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创办于2006年,是近年来山东省、菏泽市重点支持培育的涉农类国家级展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展会层次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日益完善,也得到社会各界更加广泛的认可和支持。展会的成功举办,为加快菏泽农业高新技术推广和扩大农资产品交易构建了优良平台,促进了农业和经贸信息的互通交流,为服务“三农”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菏泽通过连续11年成功举办农资会,拉动了农资产业的快速发展,先后有金正大、湖北洋丰、绿宝珠等20余家知名农化企业来菏投资建厂,取得了展会促进招商、消费拉动投资的良好成效。举办农资会促进了菏泽的广告、餐饮、住宿、通信、旅游、购物等行业的飞速发展。农资会期间,菏泽酒店、宾馆全部爆满,各方客商云集,提高了菏泽知名度。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亮点颇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设计室内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室外展区1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参展产品涵盖了肥料、种子、植保农药、农业装备、畜牧兽医、高新技术等诸多方面,品种众多、内容丰富,是名副其实的综合性农资行业盛会。目前,已确定参展企业400家,特装展位40个,是历届最好的一年。

  在展示内容方面,除传统的肥料、种子、农药、农机等展示内容外,本届农资会将重点围绕设施农业和智能农业、新型肥料和新型农药、农业装备等方面,突出产品亮点和特色。展区方面则增设了农资电商展区、金融服务展区和农资产品技术展演推广展区。将农资电商服务平台、农资电商企业、农资服务团队、金融服务平台纳入展会。

  同时,本届农资会建立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把承办方信息、参展参会流程、参会企业信息、展务会务、金融服务、物流配送等信息纳入进来,为参展参会人员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展会服务,扩大展会宣传推广覆盖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