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汽车站迎节后返程客流高峰 日发送旅客2万余人

2017-02-02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汽车总站候车大厅内也是人头攒动

菏泽汽车西站挤满了等车的旅客

菏泽汽车总站内,旅客排队进行安检

  大众网菏泽2月2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是农历大年初六,春节假期过后归乡的旅客也背起行囊踏上了返程的路。大众网记者从菏泽汽车总站和汽车西站了解到,两站今天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可达2.1万人次。

  上午,菏泽汽车西站长途候车厅内人头攒动,挤满了等待返程的旅客。菏泽汽车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菏泽汽车西站将迎来节后旅客返程的首个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人数达8000余人,返程的客流主要集中在苏州、宁波、昆山、南京、吴江等南方线路,客流高峰预计持续到2月3日。面对客流高峰,菏泽汽车西站紧急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增开加班车辆、专人引导旅客使用自助购票机及携程网取票等措施,全力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菏泽汽车总站也迎来了较大的返程客流高峰,菏泽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返程的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青岛、黄岛、淄博、东营、济南等方向,截至下午17时,已发送旅客1.1万人,预计全天将发送旅客1.3万人。为了应对猛增的客流,菏泽汽车总站增开了22个班次,发送总班次达到了765个。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