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2017-2号地块棚改项目征收丈量正式启动

2017-02-06 08:22: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该地段现多为平房

2017-2号地块大致征收区域(以规划部门规定的征收红线为准)

  大众网菏泽2月6日讯 为推动城市化进程,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根据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建设发展的要求,对牡丹区2017—2号地块范围内的房屋虚拟实施征收。日前,曹州古韵项目(2017-2号地块)征收丈量工作会议举行。

  据悉,曹州古韵项目(2017-2号地块)位于新牡丹路以东,北外环以南,花园路(原牡丹北路)以西、以北,长城路以北(以规划部门规定的征收红线为准),包括赵楼、天香、周花园三个社区,涉及居民3200余户,并有花房50余处,学校、银行、工商所、国税分局、法庭、农电站等单位16个,土地面积2200余亩。

  据悉,这次丈量共组建48个丈量工作组,计划正月初十正式入户丈量,预计五天内全部完成丈量任务。

  目前,该地段多为平房,房屋结构简单、质量一般,该区域生活配套设施不完善、居住环境差,安全隐患多。对2017—2号地块改造,不仅有利于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环境的改善,而且有利于土地的节约和人口的聚集。这项工程的建设,对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创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