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进入“两会时间”,您有什么话要捎给市长?

2017-02-21 1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大众网菏泽2月21日讯(记者 李亚)菏泽即将进入“两会时间”,2月23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隆重召开,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将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将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展望未来五年的发展。您有什么最关心的问题要问市长?快来留言吧,大众网记者将整理出有思想、有价值的问题捎给解维俊市长。

  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在2016年5月10日召开的全市网络工作座谈会上提出,希望各位网民架起“连心桥”。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有效实施社会监督,及时发现和反映党委、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帮助,推动民生问题解决、干部作风改进、行政效能提升。

  为更好地汇聚网友智慧,即日起,大众网菏泽频道融媒体平台推出“我给市长捎个话”活动,您可以通过大众社区菏泽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55614633-1-1.html)跟帖留言,或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后台留言,也可以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w.dzwww.com/p/598600.html)评论留言,或拨打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热线0530-5122000,说出您最关心的问题,或对于某种关系社会民生的意见和建议。

  两会期间,大众网菏泽站将有6人报道组上会采访,并将从网友跟帖、评论中选择切合菏泽实际、关乎社会民生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解维俊市长进行采访。

  菏泽的发展需要每个菏泽人的智慧和努力,欢迎您提出意见建议,为实现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贡献一份网上智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