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菏泽)农资会开幕 3万平米展区搭交流平台

2017-02-27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孔祥申

第十二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在中国林展馆盛大开幕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展会

市民在一家农具展位现场观看工作人员演示

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

  大众网菏泽2月27日讯(记者 张鹏 孔祥申)今天上午,第十二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在中国林展馆盛大开幕。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致辞,副市长王卫东主持开幕式,省贸促会副会长林源、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王立来、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副局长韩永平、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农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延哲出席开幕式。

  闫剑波在致辞中说,菏泽是全省、全国重要的农业生产大市和农资流通消费大市,是国家重要的粮、棉、林、畜、油、蔬菜、水果商品基地,其中粮食、棉花、木材产量分别占全省的1/8、1/3、1/5。菏泽周边200公里范围内,有19个地级市、100多个县,都是全国重要的农业产区,农业从业者近1亿人、农田近3亿亩,农资市场需求巨大。

  闫剑波说,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从2006年举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展会层次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日益完善。展会始终坚持“惠农、发展”主题,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扩大农资流通、促进农业生产、繁荣农村经济为己任,集中展示推广最新农业科技和农资产品,促进产品交易与信息交流,致力于为企业和用户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农资会展出面积近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室外展区1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品种众多、内容丰富,是名副其实的综合性农资行业盛会。在展示内容方面,除传统的肥料、种子、农药、农机等展示内容外,本届农资会将重点围绕设施农业和智能农业、新型肥料和新型农药、农业装备等方面,突出产品亮点和特色。展区方面则增设了农资电商展区、金融服务展区和农资产品技术展演推广展区。将农资电商服务平台、农资电商企业、农资服务团队、金融服务平台纳入展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