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众网发布“绿色征集令” 春日里同植一抹绿

2017-03-07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往年植树盛况(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 (记者 李亚)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2日,菏泽大众网携手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再度发起“留住青山绿水 建设美丽菏泽”千名网友植树活动。即日起,征集驻菏机关单位、爱心企业、社会志愿者、驻菏高校大学生及爱心网友报名参加,为美丽菏泽增添一抹绿色。

  自2012年起,大众网菏泽频道已连续5年携手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组织了万名网友开展义务植树,先后在高庄镇、沙土镇、狮克农场、黄河滩区等地植树造林。据不完全统计,五年期间已累计植树3万余棵。

  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菏泽频道再次携手菏泽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林业局、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发出“绿色征集令”,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年的植树地点位于定陶区仿山镇,参加活动的网友在植树之余,还可尽情地享受悠然踏青的乐趣。

  ★活动流程看这里

  集合时间:3月12日(本周日)8:00

  集合地点:菏泽大剧院广场

  活动时间:3月12日上午8:00-11:30

  植树地点:定陶区仿山镇

  征集对象: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爱心企业员工、社会志愿者、驻菏高校大学生、热心网友

  ★植树须知:

  1.植树节所需树苗、现场水源等均由主办方协调安排;

  2.主办方备有大巴车,亦可自驾。

  3.因参与人数众多,参与单位、网友请自行携带铁锹植树工具;

  4.植树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带孩子的家长一定要照看好,一切责任由监护人自行承担。

  单位及团队报名电话:13402243899 都主任

  家庭及个人报名电话:13605306031 郭主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