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菏泽”今日上线 计划年内上线2000家企业

2017-03-14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与会领导按动启动球

好品菏泽与电商平台和企业现场签约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记者 李亚)今天上午,“好品菏泽”正式上线,其本着“政府引导、企业投资、市场化运营”的原则,是由菏泽开发区、“好品山东”两方出资建设的工业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2017年“好品菏泽”将通过各种措施实现新年度“一十百千”工作目标,培育菏泽工业品牌、培育营销新型业态,帮助全市企业大力开拓国内外、线上线下市场通路。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好品山东”的重要运营服务载体,好品山东网络营销管理服务平台于2013年9月27日正式上线,现已成为国内首家第四方服务平台和全国最大的地域性名优产品门户网。截至2016年12月,“好品山东”平台上线企业数已达到50268家;累计推动超过14500家企业实现上网实际交易;2015家带动企业实现电商交易额625亿元,2016年带动企业完成电商交易额717亿元,同比增长14.72%。两年来累计在全省开展各类电子商务培训二百余场,培训2.35万人次,在全国营造了浓厚的工业电商发展氛围。

  好品菏泽工业互联网创新生态服务平台简称为“好品菏泽”,成立于2016年10月31日。“好品菏泽”作为“好品山东”的子平台,将汇聚菏泽市优秀工业企业、优质工业产品,引导和推动开发区乃至全市的工业企业不断加大互联网应用力度,充分融合国内外多方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打造菏泽工业品牌整体形象,提升企业网络营销发展水平。

  根据平台的发展规划,2017年“好品菏泽”将通过各种措施实现新年度“一十百千”的工作目标,即1个“一”;规划建设工业互联网数据共享中心;2个“十”:导入10个行业平台、完成30次工业电商科普培训;2个“百”外贸托管孵化100人、辅助300家企业完成门户网站重塑改造升级;2个“千”工业电商专业培训1000人次、“好品菏泽”官方平台上线企业2000家。

  平台上线仪式后,还举行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论坛以工业经济转型、“好品菏泽”平台成立为背景,以信息化、工业化为基础,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等高端产业为依托,搭建各方交流平台,集合产业精英,汇聚前沿智慧,为菏泽工业产业升级发展提供新思路。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