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万元“红包雨”半小时抢空 菏泽9056名幸运网友抢到

2017-03-15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部分网友抢到红包的明细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崔智琪)菏泽3.24春季车展进入10天倒计时,3月14日,菏泽大众网启动十万元现金红包大派送活动。第一波万元现金红包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发出,仅用了半个小时,9056名网友抢空了一万元现金红包。

  菏泽3.24春季车展暨首届汽车文化节将于3月24日-26日在菏泽林展馆举办,由菏泽大众网、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汇六星沃尔沃、正大雷诺联合冠名,100多家4S店参展。

  除了参展阵容庞大之外,3.24春季车展首次设置了豪车展区,世泰奥迪、菏泽之星·奔驰、润华宝马、润华JEEP、润华凯迪拉克、润华捷豹路虎、中汇六星沃尔沃、正大雷诺等豪车携手参展,为汽车爱好者打造一场豪车盛宴。

  本次车展中主办方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凸显出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车展现场将举办第二届车模大赛、首届豪车展、经典老爷车展、首届汽车品牌故事展、首届幸福车主摄影大赛等精彩项目。车展现场还有特色美食街、美女网红直播、奇人异术表演吸引眼球。

  为壮大3.24春季车展声势,菏泽大众网策划了“派发十万元红包”活动,自3月14日起连续十日,每天下午3点24分,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上,发布一万元现金红包,网友关注该微信号后,只需回复指定内容,就有机会抢到不少于1元的现金红包。

  3月14日下午3点24分,第一波万元红包准时发出。众多看到了活动预告的网友在线等候,微信访问量瞬间暴增,出现了短暂的卡顿现象,但稍后就恢复了正常。仅仅用了半个小时,一万元红包就被抢空。

  今天距菏泽3.24春季车展暨菏泽首届汽车文化节还有9天,万元红包将再持续发布九天,每天下午3点24分,菏泽大众网官方微信(dzw5122000),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