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解维俊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17-03-1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武警官兵干劲十足

  

  一个半小时,现场已经由苗成林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记者 苏龙生)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7日上午,菏泽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菏泽军分区、菏泽武警支队领导共同参加。

  上午9时30分,孙爱军、解维俊等市领导来到定陶区湿地公园,和机关干部、武警官兵、群众300余人共同植树绿化。一到现场,孙爱军等市领导就拿起铁锹,和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刨坑、扶树、培土、浇水……在场的干部群众、部队官兵按照划分的植树区域,三五人一组,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环节,认真栽下每一颗树苗。孙爱军俯身培土时,还不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堆好围堰,把水浇足灌透,保证树木成活率。他说,要积极组织机关干部特别是中小学生义务植树,引导大家增强绿色意识,养成爱绿护绿的习惯。

  据悉,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种植的树苗为法桐,该品种易成活、叶片能吸收和净化多种有毒气体。短短一个小时时间,广大干部群众共义务栽种树木1200余棵。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栽一棵树、种一盆花做起,为加快“生态菏泽、美丽菏泽”步伐,为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