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将表彰百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17-03-20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0日讯(记者 李亚)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劳动模范和先进评选工作会议获悉,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命名表彰100名菏泽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其中,职工75名,农业25名。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围绕“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开拓创新,无私奉献,涌现出一批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

  据了解,2017年,市委、市政府命名表彰菏泽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100名。其中,职工75名,农业25名。评选范围是2014年以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工人、农民、科教人员、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其他社会各阶层人员。

  丁志刚要求,要认真学习文件,吃透精神,指导基层单位做好评选推荐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优中选优,按时高质量向市评选委员会报送评选推荐材料。通过评选表彰先进模范,大力宣传先模人物的先进思想和模范事迹,激发和调动全市人民的积极性。

  曹升灵指出,要通过评选活动,对先进典型进行集中宣传,切实增强先进人物干事创业的成就感、实现价值的自豪感,让能干事的有地位、干成事的有荣誉,在全社会形成重实干、创实绩、求实效的鲜明导向。要通过评选推荐,选树典型,引导激励广大群众更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努力为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