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好玩的线路来了 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嗨翻天!

2017-03-2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1日讯(记者 李亚)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相关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菏泽推出一日游、二日游等一批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丰富牡丹文化旅游节项目。

  菏泽市旅游局局长邓露介绍,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菏泽共有曹州牡丹园、孙膑旅游城·亿城寺、水浒好汉城、浮龙湖生态旅游区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还有金山旅游区等6家3A级旅游景区和10家2A级旅游景区。另外还有省级乡村旅游强乡镇32个、旅游特色村78个、工业旅游示范点19个、农业旅游示范点33个、精品采摘园42个、开心农场6个、好客人家星级农家乐198户。

  据介绍,今年文化旅游节期间,菏泽以牡丹、水浒等资源为依托,进一步完善和创新了旅游产品,成功推出了一批旅游精品线路。在各县区已有的一日游线路的基础上,菏泽还推出了5条跨县域一日游线路,分别是鄄城孙膑旅游城·亿城寺-郓城水浒好汉城、郓城水浒好汉城-巨野中国农民画创作基地、定陶仿山旅游区-单县浮龙湖景区-单县古城旅游区、牡丹景区-天华电商产业园、牡丹景区-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曹州书画院。

  为了方便自驾游的游客,还开通了4条自助游线路,一是曹县万亩荷塘景区-曹县银香伟业畜牧旅游示范区-仵楼天乐湖生态旅游区-马金凤大戏楼;二是东明县玉皇新村-庄子文化湿地园-庄周书画院-黄河公路大桥-黄河铁路大桥-黄河大堤绿色生态长廊-高村防洪纪念碑-东明黄河森林公园及采摘园;三是文亭湖风景区-中天绿业生态园-中山公园-周自齐景区-开发区刘庄采摘园;四是定陶仿山旅游区-仿山度假中心(餐饮服务、温泉洗浴、高尔夫练习场)-法源寺。同时还推出了以牡丹深加工、天华电商、农村淘宝等为特色的新业态一日游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我市旅游市场。

  二日游线路主要有6条,其中旺季(4月5日——5月15日)线路3条:牡丹景区-定陶仿山旅游区-单县浮龙湖旅游区;牡丹景区-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鄄城孙膑旅游城·亿城寺;牡丹景区-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郓城水浒好汉城。淡季线路3条:曹州牡丹园(四季温室牡丹)-鄄城孙膑旅游城·亿城寺-郓城水浒好汉城;曹州牡丹园(四季温室牡丹)-郓城水浒好汉城-巨野中国农民画创作基地;曹州牡丹园(四季温室牡丹)-定陶仿山旅游区-单县浮龙湖旅游区。

  邓露表示,今年菏泽将继续在特色上加大力度,狠下功夫,围绕文化、民俗、节庆、特色乡村旅游、新产业发展,结合培育的旅游新要素,以牡丹文化旅游节、好客山东贺年会以及乡村旅游节事活动的举为契机,策划设计具有本地特色的一日游、二日游线路,进一步丰富菏泽旅游产品体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