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丹阳立交桥30日通车 大众网将航拍直播

2017-03-29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丹阳立交桥航拍图

  大众网菏泽3月29日讯(记者 张鹏)3月30日,菏泽将举行丹阳立交桥通车仪式,届时,丹阳立交桥将全线通车。为了让不能到达现场的市民见证这一大事,大众网全媒体新闻中心将在通车仪式现场进行现场直播,采用多个机位,并尝试航拍直播,让市民从不同角度感受到现场的盛举,本次直播也得到了长安马自达·菏泽祥通4S店的大力支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丹阳立交桥于2014年6月14日开工建设,西起人民路,东至武汉路,全长2032米,主桥宽度32米,引桥宽23.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40千米,采用双塔单索面斜拉预应力混凝土结构,主塔高89米。

  菏泽丹阳立交桥总重达2.48万吨,是当今世界转体重量最大的斜拉桥。2016年11月8日上午11时30分,在2台350吨连续式千斤顶的牵引下,菏泽丹阳路跨铁路立交桥东侧主桥逆时针转动81.67度,与东西两侧引桥实现精准对接。丹阳路立交桥还以转体长度238米,也成为当今世界采用单球铰转动施工的最长桥梁。同时,4.5米的球铰直径也是目前工业铸造领域的最大直径。

  直播链接:

  http://vzan.com/live/tvchat-253285?ver=636263715898717733&shareuid=191787

  相关新闻

  《一分钟延时摄影记录菏泽丹阳立交桥华丽转身》

  《丹阳立交桥通车在即 大众网带你提前走上一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