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游子,穆杰书记邀您回家看看

2017-04-05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保珠 张宁

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

  大众网菏泽4月5日讯(记者 王保珠 见习记者 张宁)在外打拼的单县游子,你在他乡还好吗?4月14日至17日,单县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大会将在单县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召开,热烈欢迎单县游子引资回乡、投资兴业。

  正值春暖花开,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县长张庆国诚邀单县游子回家看看,看一看单县翻天覆地的变化,看一看家乡的建设,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座座工厂充满活力,单县南部新城拔地而起……

  4月14日至17日,单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大型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大会,更是将单县现有的项目资源进行一一推介。记者了解到,这次推介会上重点推介项目有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项目、单县长寿食品特色小镇、单县轴承产业园、湖西电商小镇项目等一批大型综合项目。

  单县浮龙湖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八个方面,包括生态修复治理、路网建设、康复养老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等,该项目总投资150亿元人民币,采用PPP模式运作,主营业务收入为旅游收入及其他经营性项目收费,利润增长点为商业收入。建设期5年,运营期25年。

  另外,单县长寿食品特色小镇项目通过集聚单县及周边地区食品及相关企业,深度培育长寿食品产业、强力发展旅游服务业和养生养老产业,小镇融产业、旅游、社区、人文功能于一体,立志建设成为以长寿之乡饮食文化为主,集高端食品产业、旅游度假养生、区域联动发展的特色小镇,该项目现已入围省级特色小镇候选名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单县长寿食品特色小镇由上海同济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总体布局采用“一核、三带、四区”的产业空间格局。“一核”即以2.83平方公里的食品产业园为核心,主要承接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项目、健康医疗产业项目;“三带”即惠河生态廊带、 东环路工业旅游观光带、南环路工业旅游观光带,打造集休闲健身、旅游观光于一体的观光带;“四区”即小镇长寿食品加工区、商务服务区、健康生活区、长寿体验区(含长寿文化博览馆)四个功能区。

  目前,单县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大会正在紧张筹备当中。大会当天,大众网还将进行现场网络直播,您若不能来现场参加大会,也可通过直播实时关注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