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今年11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 总量全省居首

2017-04-06 23: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大众网菏泽4月6日讯(记者 张鹏)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17年省重点项目名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2017年11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2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预备项目,项目个数位居全省各市首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省重点建设项目120个,其中菏泽市11个,占全省重点项目的9.2%,总投资34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3亿元,全部竣工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92.4亿元,利润21.6亿元,增加税收17亿元。

  纵观这11个省重点项目可以发现,其中工业项目多,山东硅钢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磁感低损耗取向硅钢片项目、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心脑血管中药现代化项目等5个工业项目,占单体项目个数的45.5%。同时,11个省重点项目还呈现出平均单体投资规模大的特点。11个单体项目,平均单体投资31 亿元,与去年相比,增加17.4亿元。

 

  附:2017年菏泽市列入省重点项目名单

  1.菏泽天华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华电商产业园建设项目、

  2.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心脑血管中药现代化项目

  3.黄河滩区居民迁建三期试点项目

  4.山东本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药综合产业园、

  5.菏泽德智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菏泽德智国际医养园建设项目、

  6.山东硅钢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磁感低损耗取向硅钢片项目

  7山东省曹县云龙木雕工艺有限公司装配式绿色住宅产业化项目、

  8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单县东舜河生态修复及综合整治项目(全流域工程)

  9.鄄城县恒源城市开发有限公司鄄城县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建设项目、

  10.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

  11.日照(岚山)至菏泽公路枣庄至菏泽段(高速178公里)

  2017年省重点预备项目

  1.菏泽牡丹机场投资有限公司菏泽飞机场

  2.潍坊—临沂—枣庄—菏泽—石家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项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