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牡丹区第三网格创城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4-18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督导组对永泰天泽园进行考察

督导组对洙水河(中华路 解放大街东侧)进行考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导牡丹区第三网格创城工作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督导牡丹区第三网格创城工作座谈会召开。牡丹区第3网格各市直部门负责人及社区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自飞主持会议,牡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红作工作汇报。

  单立新说,菏泽市创城工作已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百米冲刺”阶段。此次座谈会,既是查摆问题的总结会,也是鼓足干劲的推进会,希望各负责人对照工作方案,根据测评任务要求,明确重点、细化标准、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履行职责、践行承诺,提升创建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单立新要求,要提高认识,正视不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切实把创城工作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好;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

  会议召开前,督导组先后对永泰天泽园、洙水河(中华路 解放大街东侧)、南城双井文化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