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成为全国首批入选《魅力中国城》竞演城市

2017-05-1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竞演抽签仪式现场

全程赛制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 5月10日中央电视台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2017中国旅游盛典》首批入选的32个城市竞演抽签仪式在京举行,菏泽作为正式入选的首批竞演城市,届时将与贵州省遵义市组成竞演伙伴。

  《魅力中国城》节目由中央电视台、国家旅游局主办,旨在向海内外观众推介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为参赛城市带来智库、宣传、人才、资本等深层次支持,是城市推广的国家媒体平台。节目将通过一场精彩纷呈的城市秀、文化秀、民俗秀和“非遗”秀,打造出一个个城市名片。

  《魅力中国城》节目共分初赛、复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四个环节, 32个城市分别在各组内进行抽签,初赛两两PK,抽签仪式后面向全国开启网络投票,节目组截取初赛录制前的网络投票数据,由各城市带入初赛。

  初赛共16期,每期2个战队代表2个城市竞演PK。获胜的16城与网络复活的2城一同进入复赛。市长、本地学者、旅游达人组成战队,初赛将从“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方面的竞演来为自己的城市拉票,节目将于6月16日—12月8日每周五19:30—20:30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届时,各个竞演城市可以通过电视以及网络等方式把城市的旅游资源、自然风光、美食特色以及人文故事等立体推介给全国观众。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