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通报教师公开招考调查情况 两人被“双规”

2017-05-14 22: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记者 李亚)今天,鄄城县发布通报称,在2017年鄄城县教师公开招聘笔试考试中,个别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纪检监察机关已对负有责任的于某某、王某某采取了“双规”措施;司法机关已对孙某立案侦查,有关情况正在深入调查中。

  5月8日,鄄城县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后,针对个别考生提出的疑问,鄄城县教育局组织人员对成绩核查后,于5月9日重新公布成绩,两次公布引发考生和网友质疑。5月11日,鄄城县人民政府发布通报,称鄄城多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向考生和网友发布。

  今天,鄄城县发布调查情况通报称,经县纪检监察、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初步调查,在2017年鄄城县教师公开招聘笔试考试中,个别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纪检监察机关已对负有责任的于某某、王某某采取了“双规”措施;司法机关已对孙某立案侦查。目前,有关情况正在深入调查中,确保尽快给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一个公正的结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