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菏泽市2017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精彩活动不断

2017-05-18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赠送了社科普及图书

与会人员参观现场的社科知识图片展

市民参观社科知识图片展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山东省暨菏泽市2017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社科普及周以“弘扬家庭美德,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将开展“家庭美德”专题讲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参观、社科知识图片展、社科规划课题发布、社科普及示范乡镇命名表彰等一些列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赠送了社科普及图书,与会人员参观了现场的社科知识图片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社科普及周系列活动,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社科普及活动。自2012年以来,菏泽市连续和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举办,借助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的平台优势,突出主题和特色,参与人数越来越多,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在普及社科知识、弘扬先进文化、提升群众社科素养、推动全市社科普及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