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统战部深入双联双创暨第一书记包保村走访调研

2017-05-21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蓝晓宇

  

  调研会现场

  

  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与鄄城县郑营镇陈集村代表签订承诺书

  

  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与鄄城县郑营镇河李庄村代表签订承诺书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与帮扶户签订承诺书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党派科科长吕文军亲切慰问帮扶户

  

  菏泽市委统战部驻鄄城县郑营镇河李庄村第一书记李炜喆签订承诺书并了解驻村相关情况

  

  菏泽市委统战部驻鄄城县郑营镇陈集村第一书记尹呈新看望困难户并签订承诺书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 实习生 蓝晓宇)菏泽市委统战部深入双联双创暨第一书记包保村走访调研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双联双创”活动推进会暨市直选派第一书记动员会精神,5月20日,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一行到双联双创暨第一书记包保村进行工作对接,并入户走访调研,签订精准扶贫帮扶到村、到户双向承诺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党派科(经济科)科长吕文军,农工党市委秘书长包立强,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燕,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张传新,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雪梅,郑营镇党委书记周生英,市委统战部派驻鄄城县郑营镇河李庄村第一书记李炜喆,陈集村第一书记尹呈新,部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一行首先来到鄄城县郑营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周生英介绍郑营镇脱贫攻坚工作和两个第一书记包保村基本情况。王乃光指出市委开展“双联双创”活动暨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的重要性,市委统战部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日程。他强调,两位第一书记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摸清情况,立足扎根基层,多向基层领导学习,要扑下身子,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他表示,市委统战部作为后方单位,将全力支持两位第一书记的工作,帮助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随后,王乃光与河李庄村、陈集村负责人分别签订精准扶贫帮扶到村双向承诺书。

  座谈会后,在县、镇、村相关负责人引领下,市委统战部一行分别到两个行政村进行工作对接,与村“两委”班子座谈,并入户走访调研,与贫困户签订精准扶贫帮扶到户双向承诺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菏泽市委选派的第三批“第一书记”,任期将为两年,本次市直125个部门,选派385名“第一书记”,成立385个扶贫工作队,从日常管理、考核奖惩、服务保障三个方面对“第一书记”进行管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